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公告定了!11月1日初级会计报名,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26日

2020年度全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通知已发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通知,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相关事项。(>>点击查看详情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至30日,你做好报名准备了吗?

还在犹豫,一起来看看哪些人不能错过初级会计师考试:

1、财会相关专业的大学生

报考理由:未雨绸缪,为日后找工作打好基础。拥有得天独厚的时间备考,是多少在职考生可遇而不可求的。

2、只有会计从业证的财会人

报考理由:摆脱就业危机,提升职场竞争力

想要不被“踢出”会计行业,应该做好考证规划,及早报考明年的初级。注会难度相对来说比较大,一年通过更是难上加难,拿下初级会计成为一层工作保护障,同时也为后续考中级或注会打下基础。

3、刚出来工作不久的财会小白

报考理由:拓展职场道路,想升职加薪

会计行业中,资质证书和工作经验同等重要。初级会计职称,学会了,是工作经验的加持。考过了,是职场进阶的桥梁。知识是不断使人进步的源泉,考证更是人生值的最大投资。

你是否属于上面三类人之一,如果是不妨多关注下报考详情。

担心自己对考试一无所知,可以听下MR.H2020年备考指导,试听>>

担心自己已有的基础变差了,可以先做下真题卷,听真题解析>>

担心考点太多难消化?担心题源太难找?你说的这些都不是问题!!!

2020年初级会计高端班,包含零基础入门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易错考点班+考题突击班+真题解析班,6大班级层层锁分,还送教材+黄金考点+考前直播三次,已有1000+学员报名学习,你还不来听听看?

(>>点击下方图片进入高端班详情

图片1.png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