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月10日初级会计实务直播回顾,重点标记好你只管学!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11日

听了昨天初级会计实务直播课的同学,有没有被“庄主播”的盛世美颜给帅到呢?什么?错过了昨天的直播?没关系,2020年2月初级会计师第一场直播回放上线了!

昨天没有来的及看直播的同学们可以来听听看哦,尤其是那些还没有开始的同学!老师重点解读了初级会计实务第3-6章内容,从1月份1-2章考点精讲到3-6章内容解读,跟着庄老师一起学实务,有没有觉得初级会计实务其实也没那么难呢?!

image.png

听课索引:个人中心——我的课程——直播课

说明:2020年初级会计2月份直播课属于免费直播,但直播回顾则只有233网校购课学员(取证班、高端班)才能观看,因此,能不错过直播的尽量不要错过啦!机会可不多!

【>>点击查看直播回放

image.png

重要提示:手机端建议下载233网校APP在我的课程中进行听课。同时,没有下载直播讲义的同学可在233网校APP——我的——资料下载版块进行讲义下载!再说一遍,讲义只能在APP中下载!一定要下载233网校APP,因为,2月12日初级经济法黄章令老师的直播课还在等你来!!!

233网校APP下载指引:

下载233网校APP,选择“初级会计”——点击“我的”——点击“资料下载”即可看到初级会计实务直播讲义并且下载。提示:初级会计免费直播课将在233网校APP中进行。(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或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点击下载即可

初级会计题库APP

直播讲义资料展示截图如下:

image.png

下一场直播预告:2月12日晚19:30 - 21:00MR.H带你拿下经济法基础半壁江山,攻破流转税、所得税!还等什么?赶快下载233网校APP听免费直播吧!【进入免费预约>>

重点2020初级经济法基础知识点八章汇总| 近5年真题汇总

推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题库免费!免费!免费!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初级会计取证班 | 套餐班,两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关注微信公众号【kjzc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会计职称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