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3月直播来了!初级会计六场直播两位讲师全面解读,都来给我学!

作者:233网校 2020-02-26 08:42:00

又到了备考倒计时的时候了,只剩下两个月的备考时间,大家觉得时间还够吗?疫情之下初级会计强化冲刺阶段该怎么学呢?没担心,233网校3月份初级会计职称直播课来了!努力坚持两个月,你就是初级会计最靓的仔!

那么,3月份,有哪些讲师带你攻下初级会计呢?本次直播的内容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3月份初级会计直播时间/主题直播预约入口
3月2日——初级会计实务7-8章重难点揭秘>>预约入口
3月4日——复盘经济法消费税、所得税、个税>>预约入口
3月9日——初级会计实务直播:考题突击一>>预约入口
3月10日——年经济法基础直播:考题突击一>>预约入口
3月11日——初级会计实务直播:考题突击二>>预约入口
3月19日——经济法基础直播:考题突击二>>预约入口

注:本次直播为233网校初级会计取证班学员专享课程,还没有购课的学员可点此初级会计辅导课试听更多免费课程哦!

直播第一场:初级会计实务

直播时间:3月2日 周一  19:30开始

3月2日.jpg

直播主题:2020初级会计实务7-8章重难点揭秘

本次直播庄欣老师将接上1-2月份的直播内容,继续带领大家掌握初级实务7-8章考点内容。听完这场直播,2020年初级实务的重点内容算是全部学完了!第一遍复习也应该跟着老师的脚步结束再这里了!

直播第二场:经济法基础

直播时间:3月4日 周三  19:30开始

3月4日.jpg

直播主题:复盘经济法消费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要点 

在2月份直播中黄章令老师带领大家攻克了经济法基础的半壁江山流转税和所得税,本次将帮助大家复盘消费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要点,还没有哪些考点没掌握,这次一网打尽!再来提几点2020年经济法基础学习方法,2020年经济法基础考试稳了!

直播第三场、第四场:

直播时间:3月9日/3月16日

3月9日.jpg

直播主题:2020初级会计实务考题突击直播(两场)

本次直播庄欣老师将带领大家进入全新的备考阶段,复习巩固阶段,根据233网校提供的模考试卷,帮助大家查漏补缺;在答题过程中,帮助大家掌握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正确解题方法,预测2020年考试方向及趋势!

直播第五场、第六场:

直播时间:3月10日/3月19日

3月10日.jpg

直播主题:2020经济法基础考题突击直播(两场)

本次直播黄章令老师将带领大家进入全新的备考阶段,复习巩固阶段。根据233网校提供的模考试卷,帮助大家查漏补缺;在答题过程中,帮助大家掌握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正确解题方法,预测2020年考试方向及趋势!

看到这里,许多同学纷纷好,太喜欢直播课啦,板凳搬好坐等!那么,还没有预约的同学,记得点击上方预约入口进行直播预约哦!同时也要提醒大家,3月份的直播课仅限取证班购课学员专享,还不是购课学员的你,想要继续和老师一起学习的话,快来加入我们的大队伍,一起加油吧初级会计辅导课>>点击试听精讲班课程!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直播心态别崩,2020初级会计师1-2月直播课回顾

热点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分录、经济法必背法条汇总版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