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120个初级会计易错易混考点全集,80%的考生都掉过坑里

作者:233网校 2020-03-23 08:37:00

初级会计考试倒计时,现阶段的学习不能再浮于表面,尤其是在冲刺阶段,要深挖易错考点,才能做到不丢基础分。此时距离考试还剩50天时间,还有哪些考点是你一直搞不定的?哪些题是错了又错的?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2020年初级会计师易错考点及易错题集,看完这些归纳,再也不担心会出错啦~

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易错考点一览

2020年初级经济法基础易错考点一览

以上是233网校老师针对大家在初级会计学习中遇见的易错考点,并将以上考点整理归纳在《2020年初级会计易错考点及易错题集》干货笔记中,大家可在233网校APP中进行免费查看全书内容!

领取方式:233网校APP-首页【下载233网校APP

版式三 (1).png

许多同学坚持到现在,开始产生一种备考的无力感,觉得明明自己该看的都看了,该学的都学了,但掌握的知识却少之又少,挫败感油然而生。但其实并不是你记忆力不好,只是没有找到知识点之间的联系,那么大两本书如果想到哪里记到哪里而没有重点的去记忆,如果能把知识点串联成一张网来记忆,比如易错易混点企业外购的固定资产vs当月增加的固定资产,通过老师解析梳理,再备考时就会一目了然,不会像无头苍蝇一样漫无目的。

所以,学起来吧,为了即将到手的初级会计证!在该奋斗的年纪,保持一颗坚持不懈的心,卯足了劲,进行最后的冲刺吧!加入233网校微信打卡群【微信号:ks233wx6】邀请进群,我们携手过初级!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热点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分录、经济法必背法条汇总版

答疑备考总是遇到问题?也许你需要看看这份答疑!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相关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