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初级会计考试延期,你要的“弯道超车”备考方法来了!

作者:233网校 2020-03-24 16:05:00

昨天伴随着考试延期公告发布,不少学员都感叹,考试机遇来了!从今年年初假期延长,到现在的考试时间推迟,今年考生的备考时间足足比之前多了一两个月,如果还不趁此机遇一次过,都有点对不住这多出来的时间!

最新消息:

公告:财政部发文: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推迟!

考试延期,对于学员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但同时也会让一部分学员掉以轻心,放松警惕,一直将听课还没听完,刷题只刷了一遍挂在嘴边的学员,现在正是实现弯道超车的好机会,3个月的时间足够让你提分突破合格线!初级会计辅导课点击免费试听辅导课!

接下来一起看看,究竟怎么学才能效果翻倍,一跃成“师”!

学习易错易混淆考点

很多学员距离合格线只差几分,很大一部分就是在易错点上栽了跟头,准确区分易错点,失分点也会秒变得分点。

image.png

适合学习阶段:看过一遍教材精讲班+习题班,学习效果会更佳。

学习效果:

1、 串讲关联考点,为后续学习奠定基本的思维体系

2、 针对应试,做同样的题型效率提升,解题更快

3、 选择题为主,有选择有排除,效率和正确率提升50%

4、 重点的花时间,非重点不花时间,将时间花在刀刃上

学习目的:

1、 梳理考试重点,易错重灾区和雷区,明确复习方向,合理分配复习时间

2、 知识点融会贯通,补充精讲班和习题班不会涉及的串联知识点,完善知识体系

学习时间规划:

image.png

刷题练兵要求:

1、 教辅习题及模拟题至少过2遍以上,一遍做,一遍回顾总结

2、 单选题平均答题时间1分钟/个以内,正确率80%以上

3、 多选题平均答题时间1.5分钟/个以内,正确率50%以上

4、 判断题平均答题时间1分钟/个以内,最低得分6分

5、 不定性选择题平均答题时间15分钟/以内,正确率60%以上

将有限的时间进行目标分解,把题型分类别攻克,以题带点举一反三,真正的把刷题和考点落到实处,没有不会解的难题,只有不花心思的刷题!考试延迟不停学,易错考点班带你考前冲刺,弯道超车!一起来免费试听课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重磅考试推迟,2020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变吗?我该如何备考?

关注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推迟到什么时候进行?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