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20初级会计考试时长缩短,做题速度慢题做不完怎么破?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28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题量不算多,但也不算少。复习好的同学总会有时间检查设置提前交卷的。但每次考试都有大批考生哭喊“答题时间不够”,尤其又遇上了初级会计考试时长缩短!考试时间更加紧张了,怎么破?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方式采用无纸化考试方式。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

爆款《黄金考点》免费领>>

根据对比,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考试时长缩短;《初级会计实务》105分钟,较2019年均减少15分钟、《经济法基础》75分钟,较2019年均减少15分钟。

针对做题速度慢做不完题的原因有很多,复习不到位,计算器不会用,操作不熟练等等,导致考试中浪费大量时间,最终因时间不够用而完不成答卷。 那么学霸君在这里有三点建议提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第一点,要合理分配答题时间,了解所有题型,数量之后,在有限的时间下,一定要合理分配自己的答题时间,不要由于做某一题时间过长而影响了后半程的答题!

第二点,了解自己的情况,分清难易点,在考试中如果遇到特别难的题,我们可以先跳过,先去做自己可以胜任的简单的题,在有保障的题全部做完之后,剩余的时间可以来研究阻拦自己的难题!

第三点,要运用试题标记功能,在答题过程中,如果有需要提醒自己稍后返回检查的试题,可以用鼠标点击本题下方“标记”选择框进行标记。用鼠标再次点击该选择框可以取消本题标记。被标记的试题,会在左侧试题列表中题号右方以“?”进行显示。对试题所作的标记,不会被作为答题结果,也不会影响我们的得分情况。合理使用试题标记功能,可以在大量的试题中快速查找到需要重点检查的试题!

第四点,我们要巧用电脑的快捷键,在答题过程中,如果直接引用资料或之前的答案,巧用复制、粘贴功能,减少文字录入量并提高文字的准确性,方便快速编辑或修改答案!

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加群: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冲刺大礼包,包括冲刺试题、必刷100题、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热点2020年全国会计资格初级模考题库

指南2020初级经济法基础必背法条| 初级会计实务分录总结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