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20初级经济法基础考前十四页精华,满屏干货背就完了!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21日

许多人都觉得,经济法基础在初级会计师考试当中是最有可能一次性通过的科目,然而你以为的简单却依然考试不及格!怎么办?考前还剩一周时间,我应该怎么复习,如何备考才能有效自救?

论考前提分冲刺神器,当然不让十页纸!

没错,2020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考前十四页纸已经上线,满满的干货,满屏的重点,考前一周,背就完事了,考前再帮你提20分!经济法十四页纸一览:

十页纸下载版>>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点击下载>>2020年经济法基础考前十四页纸

最后,233网校学霸君提示:

1、在复习过程中必须要加深对法律条文的准确理解,清楚地知道法律条文的关键词到底是什么。在答题过程中必须做到有的放矢,知道所做题目的进攻点,然后才能组织清晰有效的防守。

2、到了考前查缺补漏阶段,还需要针对错题深究,薄弱强记。很多考点已了然于心,仍旧不能懈怠。复习标记薄弱章节,重做错题,为最后提分扫清障碍,失分点变得分点。233网校模拟试卷当做考前演练,做好答题安排,适应无纸化机考环境,一次拿证不是难题!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历年真题在线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初级会计精品资料包

重要推荐:

2020初级会计考前必看:提前14天申请健康码,打印承诺书 

人手一份!2020初级会计考前内部资料全集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