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初级会计实务丢分太多心里没底?考前十页纸帮你补齐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20日

许多同学都说初级会计实务考试比经济法难太多,计算、分录、借贷这些真的太容易丢分了,如今又到了考前一周,心里越发的没底了!

其实,研究过初级会计实务真题的同学会发现,初级会计实务会反复考查同一知识点,虽不是原题重现,但是考查的考点确实同一个,只是变化一种形式进行考查。因此,我们在复习的时候真题是一个很好的参照,抓住真题背后的知识点,就相当于抓住了一部分分数。在使用真题的时候绝对不能就题论题的去背答案,而是要举一反三,把知识点铺开。

233网校学霸君特别提供已经整理的好的“初级会计实务考前十页纸,考点再压缩”资料,帮助大家补齐你丢失的那些分!初级会计实务十页纸一览:

十页纸下载版>>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点击下载>>2020初级会计实务考前十页纸

233网校学霸君提醒大家,在考前这段时间,考生可以通过讲义,将零散的知识点串成线,以线带面重点突出的学习,可以使学习更有效率和效果。此外,查漏补缺也是这个阶段的重点,看重要的内容是否已做到心中有数。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历年真题在线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初级会计精品资料包

重要推荐:

2020初级会计考前必看:提前14天申请健康码,打印承诺书 

人手一份!2020初级会计考前内部资料全集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