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初级会计通关经验:三战初会艰辛历程 血泪经验分享

作者:233网校-原创征文 2020-09-15 10:16:00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已经全部结束,有奖征文活动已经全面开启,快来233网校分享你的经验和方法吧!!!

  以下内容由233网校原创征文学员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进入投稿>>

三战初会 备考艰辛历程

  为什么说艰辛,因为我是考了3年,也正是因为这3次考试,让我经历过大部分考生都经历的阶段,考了3次并不是我笨,恰恰相反,我本身基础是不错的,一直在从事会计工作,并且考过从业。

  第一次就是考过从业,立马又趁热打铁报了初级,刚开始每天坚持学习,学了大概一章的内容由于刚从事会计工作没多久,把重点放在了工作上,其实还是,考试时等于裸考上阵,一门四十分多另一门五十多分。

  第二次吸取教训下定决定学习,开始学习时间比较早,坚持每天听课,中间过年停了一段时间,后来又继续坚持听课,虽然整个过程断断续续但考前2门的课程都听完了,考前做了2套模拟由于时间紧都没做完整,但是自我感觉良好,平时工作对于会计基础很熟练了,就信心满满的去考试了,结果两门都是58,又失败了,原因是没有做题,眼高手低。

  第三次也就是今年的考试,从春节被困在家时开始学习,每听完一章课就在233的题库里做这一章的练习题,有时也挺累的,但是每次听完黄老师和庄老师的直播就又鸡血满满,偶尔也会给自己放假放松一下,劳逸结合着学习,就这样精讲班听了3遍,233题库练习题全部做完一遍,又做了一遍易错题,题库里的历年真题和考试冲刺之类的都做了两遍,平时练习成绩最后达到80分左右,这次考试虽然成绩还没出来,但我非常有信心。

  给正在备考的小伙伴们一个忠告,不管基础好坏,课程听3遍很有必要,233的题库和课本例题一定要做,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有人抓住机会学习把原本没时间学习的时间抓到了,有人因为疫情原因把原本学的很好的课程忘得差不多了, 机会一直都在,就看你会不会把握。

  考初级就像是我的一个执念,我为什么考了这么多次,因为这么简单的初级我都考不过,没办法踏实的做其他的事情,不知道你们是否能体会到,我连做梦梦到掉下山崖都在喊,我的初级没过我不能就这样消失,工作不顺心的时候不敢反抗,因为我初级没过,感情不顺心的时候,不敢任性,因为我初级没过,因为会计初级是我现阶段基本目标和底线,一路走来想想既辛苦又幸福的一段时光,我要换下一个目标了你们也要加油啊!

233网校初级会计站点【有奖征文】活动已经开启,分享所学、传授经验和技能可领400元现金奖励,前30名投稿还送抱枕、保温杯等奖品!!!已经投稿的小伙伴们记得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6】方便联系稿酬事宜!!!

>>2020年初级会计原创征文入口

目前233网校原创征文助力通道已开通,微信识别下图小程序,快来为你喜爱的文章打call吧!

初级会计有奖征文

热点

2020年初级会计真题及答案下载版(8.29-9.10)

人人持证、技能满分!2020初级会计有奖征文活动开启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相关阅读 初级会计 会计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