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21初级会计考试怎么复习?别慌!通关学员经验分享来啦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23日

很多人说,初级会计证难度这么低有啥好考的呢?有的人说,一点也不会,考了好几次都没过!今天,也许你可以来这里,看一看233网校2020级学员初级会计通关经验分享,关于在职考生、宝妈、大龄考生、零基础考生以及在校生,各种类型的考试通关经验,都值得大家看一看,学一学!

018.png

233网校学员2020级初级会计通关经验分享
在职考证在职考生教你如何快速有效过初级>>
在职考生六天通过初会经验分享>>
在职考初级,居安思危才能不断进步>>
宝妈战初级新晋宝妈两个月高分过初级,这份经验不得不看>>
上班带娃挤时间考初级,只为不被淘汰>>
宝妈再入职场 初级证已是我囊中之物>>
大龄考生大龄理工男高分过初级,考证只为学习>>
四十大龄战初级 两个月通关计划分享>>
零基础考生零基础大龄考生二战初级成长记>>
小白考初级,坚持学习是王道,附超全学习规划>>
勤奋使人疯狂!挑灯夜读狂刷习题,证书终于到手>>
跨行考初级,只要坚持不懈终能拿高分>>
在校生在校生匆忙考初级,学业考证两手抓>>
在校生轻松考初级,关于备考那些事,干货全在这>>

从上面的经验看,有在校小姐姐轻松拿下初级会计的故事、有三战初级会计的心酸血泪史、有完全不需要题海战术的在职考生教你两个月过初级的故事、四十大龄战初级,考前两个月每天学习五小时最终高分通关的励志分享等等。

以上的备考经验仅供大家参考,毕竟每个人的学习基础以及接受能力不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加以借鉴进行学习,并找到符合自己的学习方法。2021年初级会计备考正在进行中,为了帮助大家更高效的备考,建议大家领取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的备考资料哦~~

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学习大礼包,包括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的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初级会计职称》干货笔记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还在等什么呢,现在下载APP获取2本初级会计教辅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热点2021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