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学霸君推荐:2021年初级会计备考刷题APP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1日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已经全面开启,你需要的初级会计备考神器,233网校学霸君在此献上!初级会计考生提前收藏好!

一般来说,备考初级会计没有一款趁手的APP,都不是一个完整的会计!那么,学霸君这款好用又免费的备考神器你就不得不拥有了!那就是【233网校APP】,一款包含学习笔记、免费题库、报考报考、讲师免费课的软件,扫码下载【点击链接下载】,就可以即刻拥有!!!

初级会计题库APP

学习干货:里面很多干货。像干货笔记、章节考点、课后练习题,都很不错,都是精心整理了,基本能覆盖90%的考点。

免费题库:里面很多免费试题。像模拟题、历年真题、章节题等,都是可以免费做的,错误率低,而且解析比较全。

讲师免费课:里面很多免费视频。像每个课程的前面,有很多试听部分,都是免费滴,还有每日一讲,每天的内容不一样,可以免费学习。

报考咨询:信息量比较全。像报名、查分、领证等信息,开启了消息提醒后,都能够及时知道。

还在等什么?初级会计师备考时间不多了,赶紧下载学习吧!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的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初级会计职称》干货笔记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还在等什么,即刻获取2本初级会计教辅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热点2021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