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考初级会计考试如何分配备考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12日

关于初级会计职称两个科目的学习时间分配,学霸君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分配。12月份初级会计报名就要开始了,大家也可以在此时开始第一阶段的预习!但是总体上可以这样安排:

(1)考试报名前,把整个教材预习一遍,对考试内容有个初步了解。零基础考生,建议大家跟着零基础入门班和预习进阶课程学习。

(2)考前3个月,整体复习第二轮,以老师的课件或者讲义为主,并加强相关题目练习。

(3)考前2个月,要回归考试教材,多回顾自己曾经做错的题目,加深印象。

(4)考前1个月,谨慎搞题海战术,把以前错题做精做透、彻底弄懂,同时多看老师总结的讲义。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image.png

热点:新手怎么学?2021初级会计考试备考指导必看

关注:2021初级会计备考列车已出发,快来组队一起学习!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