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献给2021年初级会计考生:用数字分解学习计划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18日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启,你还在迷茫吗?虽然现在进入全面备考状态很难,但养成一个学习习惯是学习开始的第一步,今天,借用大西西同学的毒鸡汤,233网校学霸君转发给大家,与大家共享!

【用数字告诉你,时间真正的价值】

每天多花一小时,三个月后,你能获得什么?

此次,用CPA的经济法和税法,与初级经济法来举例。

CPA税法85课时,经济法50课时,合135课时,1.5倍速度完全跟得上,

因此,90小时,可以完整的学一遍CPA的税法+经济法,两门课!

这两门课,能完全涵盖初级经济法全部主要内容且将你的思维和视野,带到一个你曾经都惊讶的层次。初级讲师课免费试听>>

而,你只需要每天一小时,坚持3个月即可。

三个月后,哪怕你啥也没记住,你初级的经济法,在你眼里,就跟幼儿园一般。

最重要的是,考完初级,你有足够的信心,继续你的CPA之旅,

因为,你之前的点滴积累,已经领先了别人很多了。

这一切,只需要三个月,且每天你仅仅多付出了一小时而已。


这里是233网校,这里有一群学霸,不定期带给你一则关于时间,关于努力,关于自律的小常识。

学习这件事,我们,带你一起努力!入群>>

现在起,加入到233网校备考大队伍中来吧,加学霸君微信验证(防广告防骚扰)邀请进通关群,这里有一群热爱学习,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奋斗的人,等到你,就出发~

扫一扫二维码,加学霸君微信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的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初级会计职称》干货笔记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还在等什么,即刻获取2本初级会计教辅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热点初级会计、中级会计以及注册会计三证就业前景一览

推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题库免费!免费!免费!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