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拒绝“二战”,2022初会考前抢分的必看笔记,速领

作者:233网校-好好学习 2022-04-14 13:51:40

2022初级会计考试临近,学霸君收到好多学生的抱怨:

“最后24天了,我的初级实务还是学不好怎么办?”

“我现在模考测试只在及格边缘,能通过考试吗?”

“初级会计分录总会出错,我该怎么补救?”

临近考试,弱势项目应该如何提分?

考前最后一个月,就是要冲刺,把知识梳理透彻,化为分数,现在每个考生最需要的就是初级会计最新上线的《考前冲关速记》笔记,这份江湖救急笔记帮你抢分!

初会超全资料包合集】【黄金考点/题库会员免费送】【初会历年真题

46A26ACCB86B478291D2DAE9426BACC1.png

插入模块

初级会计《考前冲关速记》包含什么内容?

本份资料分析考纲和历年真题,选取具有代表性的重难考点,帮助考生在较短的时间内抓住大部分的基础分。相信同学们在理解考前冲关速记》中的重要考点后,轻松通过考试。

初级会计实务涵盖考点数:2+5+10+6+6+4+9+4=46

《初级会计实务》包括常考会计分录、资产、收入等章节常考的计算公式以及易错的概念题,能起到强化重点,拉人避“坑”的作用,大家在考前一定要好好利用。

经济法基础涵盖考点数:4+6+13+8+14+5+4+11=65

《经济法基础》包括具有代表性的重要考点,均是233网校MR.H在精讲班和直播班上反复强调过的[强]、[中]度考点。里面包括时间考点、 “不得性”考点、范围性考点......强化重点,拉人避“坑”,各位考生在考前一定要好好利用。

精华内容一览

初级会计《考前冲关速记》书籍亮点:

①考点提练:根据最新版教材大纲,同时结合历年考题梳理出考核重点,难点。

②表格归纳:将繁琐的知识以表格形式进行归纳总结,串联重点内容,便于快速记忆。

③打薄教材,覆盖所有重要考点,不用下载app,利用小程序随时翻看。

④解读考点:对易混淆、重难点进行解析,以帮助考生更好的理解,避免踩雷。

怎么获取初级会计《考前冲关速记》笔记

关键的问题来了!这么好的抢分笔记,该如何领取,在哪里看呢?

第一步:扫一扫,进入小程序


第二:领取考前冲关速记笔记!

第三步:邀请好友解锁,即可免费享受整本干货笔记!

实用性的学习笔记,让你有效备考,一次搞定初级会计考试,赶紧领取,让考试成为你的“手下败将”。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yp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