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今晚截止!初级会计6折爆款好课,赶紧下单~

作者:233网校-好好学习 2022-06-01 15:14:18

职场如战场,转瞬间就有可能被后来者居上。233网校在这年中之际,为你铺好征战之路,为你筑梦奋勇前行!让你一次领跑所有人!

初会特惠倒计时!今晚24点特惠结束,6折钜惠仅此最后一天,比618正式期还低的价格,低至468元,教材教辅统统都送!把握钜惠良机,点击下单>>

插入模块
干脆利落直接【6折】

沉浸网购许多年,一到大促玩套路。

每天打卡做任务,十几块钱打发你。

东拼西凑算半天,几十块钱敷衍你。

来233网校,没有套路直接【6折】。

都是销售量TOP1的爆款班级,总有一款适合你,点击下单>>

付款锦鲤

购爆款班级,享抄底折扣,当付款锦鲤!好课好礼为你统统配齐!

最后一天,购买爆款特惠期购活动课程,既有机会成为付款锦鲤!

这一次618钜惠,让你的好运,不再有失>>进入活动

初级会计延考学习方案

初级会计考试延期≠停考,考生备考不能松懈,要知道初会历年通过率均在20%-30%之间,能否在2022成功取证,只需这样学习!

01基础阶段

精读教材,配套做题,打好基础

配套学习工具:【教材精讲班】+【章节习题

学习建议
1

熟悉教材,利用倍速进行学习

2

整理好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搭车、午休等时间都可以用来听课

3

课后做相关真题和书上的例题,温故而知新

4

不懂的、做错的内容做标记,后续再进行专门攻克
02强化阶段

掌握解题技巧,提升做题能力

配套学习工具:【回炉考点直播班】+【真题解析班

学习建议
1

反复钻研不懂的内容,直到弄懂为止

2

做错过的题,反复的再去做,直到吃透

3

基础打好后,开始做近三年的真题

4

真题反复做,每年考点差别都不大,一定要全部弄懂

03冲刺阶段

临考实战演练提升,查漏补缺

配套学习工具:【冲刺班】+【模考金题班

学习建议
1把全真模拟卷都做一遍,用电脑做,确保自己每张卷子都能考到60+

2考前十页纸已经上线,最后的冲刺,就靠它了!

3稳定好情绪和心态,状态很重要!

233网校学员通关经验

378502**  95/分

坚持跟着老师走,每天认真学,两门课三个月时间完全可以通过,考试范围广,但没有难度,考试内容比老师平时讲的简单很多,加油!

wechat_4myr** 95/分

先看一遍教材,然后做题。实务做题很关键,在做题的同时复习知识点,做完题要总结错题。根据错题多去巩固几遍相应的知识点

mobile_mq04v** 95/分

听黄老师的精讲,理解记忆,口诀也有能有助于记忆。同时做配套练习,巩固知识点,233网校的每日打卡坚持,坚持就能有结果。

wechat_detl3** 94/分

哪有什么通关经验可言~无外乎把别人用来看抖音的时间用来看上课视频而已~借用Mr.huang的一句话:不摧残,不璀璨!干就完了!

wechat_z5o4** 93/分

第一遍跟老师的课程把基础班的概念弄懂,第二步做课后习题,第三步做真题模拟题,实务在冲刺阶每章分录写出来熟记。

233_3q15815158** 93/分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总算是顺利一次通关,一举拿证!233的课程是真不错,庄老试和黄老师的课生动活泼,好理解!听课做习题,考前做模拟考试题,只要用心学,拿下初级不是难事!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yp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3初会好课全新升级,现在购课即享2022全套课程赠送。更有四大资料购课即赠!购课即享小班督学服务+退费保障,点击试听>>

双讲师授课:1个科目2个老师主讲,2个老师分别采用直播+录播的授课模式。授课老师有MR.H、庄欣、 葛广宇、孙林等众多讲师。课件更好地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助你精准减负、稳拿关键分!师资团队
分配专属班主任:班主任将根据您的时间安排、学习习惯等多维度考量,为您私人定制学习方案;专业助教全程领学领练,每日根据直播课布置作业并解析,强化巩固考点。服务保障
三阶段科学辅导: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冲刺提升,3轮复习科学设置,助力考生化繁为简、吸收所学!授课内容
相关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