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考试真题估分对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3-04-14 11:27:57

初级会计考试真题估分对答案在哪里,用什么工具?初级会计师估分2023年5月真题答案考后更新,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初级会计师估分入口,估成绩,对答案!

👇👇下方扫码,进入2023年初级会计师考试真题估分👇👇

温馨提示:建议考生在考后尽快地进行初级会计考试真题估分对答案,以免由于时间过久,忘记自己的考试答案,从而造成估分的误差!

初级会计考试题型估分对答案标准:

单项选择题 :每小题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多项选择题 :每小题备选答案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请至少选择两个答案,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判断题:每小题答题正确的得1分,错答、不答不得分,也不扣分。

不定项选择题:每小题备选答案中,有一个或者一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每小题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每科60分合格,其实不用考生自己计算,大家使用233网校app或者小程序估分,系统自动计算的。

 初级会计小程序估分对答案步骤:

第一步:扫描上方小程序码

第二步:选择233网校财经类考证题库——“初级会计师”

第三步:选择真题估分进入相应的科目进行估分。

2023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6月16日前,各科目合格分数线为80分。真题估分资料完整版可以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6)领取,也欢迎大家快加入真题估分群一起来对答案~

备考群
1适合人群:


初级会计小白   考试易紧张   ⚠缺乏动力  ⚠做题没思路、备考无重点

2入群福利:


⚠内部备考指导 考试资讯速递  超全正版备考资料 ⚠浓厚学习氛围

备考群新闻页.png

模考大赛640-256.jpg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教材核心考点免费阅读】【初会备考资料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初会课程>>【初会培训课免费试听】【0元领初会好课

2023初级会计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黄章令、庄欣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购课赠官方教材,详情戳>

相关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