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考试真题对答案在哪查分

来源:233网校 2023-04-14 11:27:58

初级会计考试真题对答案在哪查分?每年初级考试考完后,数以万计的考生都会选择233网校估分小程序进行初级会计考试真题估分对答案。下面为大家介绍具体入口和操作方式。

初级会计考试真题对答案在哪查分

初级会计估分算成绩,大多数考生都会选择233网校会计估分小程序。首先大品牌比较有保障,二是每年都是抢先发布更新完考试试题,考生可以抢先算成绩。

👇👇下方扫码,进入2023年初级会计师考试真题估分👇👇

一、品牌实力

233网校提供金融、职业、建筑、财会等4大类20多种考试的在线培训、考试报考、免费题库等考试服务,是拥有15年品牌的一站式学习网站。

233网校是全国综合性的考试资讯门户网站,网站主要面向社会各阶层的广大考证人群,233网校致力于为广大网友提供一站式考试资讯服务,立足于为广大网友建造一个优质的学习平台,让所有人都能够享受学习、快乐考试。

经过多年的精心经营,前身为考试大网站的233网校发展日趋成熟,用户群稳定增长,备受广大网友的喜爱与推崇。越来越多的网友通过233网校实现了人生的跨越。

二、真题更新效率、质量

不同于其他网站、小机构,没有数据技术团队、教研团队支撑,他们的信息比较滞后。233网校拥有几百人的工作团队,来保障真题更新的效率。每年的初级会计考试,233网校估分几乎都是行业内抢先公布真题的。据网友反馈,其他机构的考试真题要么进去了只有几个题目,要么试题不对、答案不对。而且很多都是抄袭233网校的题目。导致考生们估分结果不准确。

在考试结束后,233网校基本当天就能更新完考试真题与解析完整版,教研团队也会出233网校独家解析。对于争议性较大的试题,网友们还能关注考后的直播解析跟老师一起探讨答案。所以,考后真题估分,请一定锁定233网校app。

初级会计考试合格标准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包括《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两个科目考试同时进行,中途无休息时间。两科考试的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每门科目考试满分为100分,合格标准线为60分。

初级会计估分算成绩步骤

小程序估分.png

初级会计估分过了,什么时候能拿证

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一般在查分后3-4个月左右领取,各地区证书领取时间有所差异。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批准颁发,表明持证人取得相应的专业技术资格,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初级会计证书领取可分为现场领取、邮寄领取等方式,部分地区还需要先在网上申请预约领取证书,以上均有时效性限制,请考生及时关注领取时间,避免错过领证。建议大家扫描下面二维码,订阅查分,领证消息提醒,等官方公告出来,233网校会再次给您发送提醒。

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还可以考取中级会计职称、注会、税务师等更高含金量的证书!2024年网校继续伴您前行!

订阅提醒.png

初级会计考试查分时间入口

初级会计考试估分过了就代表能领证吗?不一定, 有些成绩中等,平时不太严谨的考生。对照标准答案,粗略估计,糊里糊涂给自己估个分。估分的过程中,只重视结果,不重视过程。还有一部分考生,考试时全力以赴,考完之后,对当时自己是如何答题的,实在是记不太清楚,于是约摸给自己一个分数。有的高了,有的低了。因此,初级会计估分与实际分数相差一二十分,属于正常现象。还请大家等待查分入口开通后,以官方查询成绩为准。

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将在6月16日前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模考大赛640-256.jpg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教材核心考点免费阅读】【初会备考资料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初会课程>>【初会培训课免费试听】【0元领初会好课

2023初级会计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黄章令、庄欣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购课赠官方教材,详情戳>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