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app下载

2020年初级会计师题库哪里有?怎么领?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19日

在初级会计师备考中,无论你背了多少知识点,最后考试还是落实在做题上,所以备考刷题十分重要。问题是哪里有那么多题呢?免费题库去哪里找?233网校为大家准备了这款专门供大家刷题的智能题库分享给大家。

233网校题库只向233网校学员进行开放,还不是233网校学员也没关系,手机号注册成功即可免费在线刷题啦!

刷题方式有两种:1、手机APP刷题;2、电脑刷题。

233网校免费在线题库系统,包括机考系统,全真模拟,每日一练、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免费刷题平台,供233网校学员免费练习,辅助初级会计考试顺利通过考试。

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题库APP

zhongji_article_肖健美.png

手机刷题指南——打开APP选择进入初级会计考试站点,点击题库

233网校初级会计题库APP拥有:章节试题、模拟套卷、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集以及考前点题等,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备考刷题需求,还能助你查漏补缺。

毕竟是上机考,一直用手机刷题也不好。那么,想要体验临考的感觉的同学,喜欢用电脑刷题的同学,可以直接进入233网校初级会计无纸化题库-模拟题-练习模式/上机考模式都可以!

【点击进入>>初级会计师题库

image.png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热点新手指南:怎么利用233网校APP备考初级会计考试?

收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题库免费!免费!免费!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QQ群【242891007】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会计职称考试”,加入233网校备考大队伍,我们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