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app下载

初级会计题库软件哪个好用?

来源:233网校 2023-09-11 14:13:18

初级会计题库软件哪个好用?233网校app是专门为初级会计师打造的手机在线学习平台,通过该款软件您可以掌握近几年的初级会计师历年真题、真题解析及答案等海量资源,任你选择!一站式服务,解决2024年备考难题!

插入模块
初级会计题库软件哪个好用?

在23年初级备考群里被夸得最多的就是233网校app的刷题功能,应用市场上的评论也都对题库功能做出了很大的肯定,以下是初级会计考生对app的评论,全面、实用、高效。

app评论2.jpgapp评论1.jpg

看到以上应用市场考生们对233网校app的评论截图,大概已经有了一个了解,那么为什么初级会计考生都会推荐233网校app呢?

初级会计题库app推荐-app优势

1.题库科目全

233网校刷题app包含《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个考试科目的题目。有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章节练习、每日一练各种模式。

2.题库数量多

各科目汇聚考试的常见题、易错题、历年考题和高频考点题,题库全面覆盖知识点。每个科目成千上万道习题,绝对满足得了大家的刷题需求!

3.题库质量高

233网校刷题app根据考试大纲编题,每次考后都会根据真题进行更新,紧跟考试趋势,从此再也不怕超纲考点。冲刺押题、实力圈题考前模拟带你查漏补缺,考前冲刺效果超赞!

考点透析视频以历年高频考点为主要讲解内容,试题精讲视频以经典试题为主要讲解内容,让考生真正理解和确实掌握考试中的知识要点和答题重点。

4.超多技能辅助

背题模式、错题重做、章节练习、考前冲刺、模拟试卷……超强技能帮你多渠道、全方位掌握考试知识点,加深记忆!

5.随时随地学习

手机电脑都可以用,复习到哪里都有学习记录,随时放下,随时拿起接着学!充分利用好碎片化时间进行备考!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下载233网校app。【立即下载>>

手机扫二维码
下载题库>>
qrcode_for_gh_81b99d2c8dcb_344.jpg
2024初会好课领跑新考季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