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兴安盟考区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注册人数832人

来源:内蒙古会计网 2016年12月5日

兴安盟考区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内考办[2016]3号文件要求,兴安盟财政局结合本地实际,安排布置了2017年度会计专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为了提高兴安盟地区会计人员整体业务素质,让符合条件的考生踊跃报名,盟财政局通过网络、电视、报纸等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报名程序和办法。 为方便考生报名,盟直、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阿尔山市、科右中旗、扎赉特旗、突泉县各设一个报名点;采取每天上午通过QQ将前一天报名人员信息上传到盟直审核,审核通过考生下午可以缴纳相关费用,报名结束后旗县市财政局统一将《报名登记表》和《网上报名信息表》报送到兴安盟财政局,领取《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回执表》,及时发放到考生手中,以备考生留存网上打印《准考证》和领取教材。

截止12月2日,全盟共有注册考生832人比上年的540人增加292人,同比增加54%,现场确认745人比上年的484人增加261人,同比增加53.9%,截止12月2日已确认缴费650人,缴费工作将于12月5日结束。圆满完成了兴盟考区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

预习备考: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预习,先备考,先通关!

小编推荐:初级会计90%机考原题考点解密,立即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