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需提交哪些资料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6日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部分地区依然实行考后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地区汇总】,考后资格审核时间一般为6-10月份。目前尚无地区开始,但是小编整理考后资格审核资料,大家可以提前准备考,届时方便进行考后资格审核!

报考资格审核需提交的资料如下(以天津为例,具体以各地区通知为准):

(一)身份证件原件

资格审核时需提交考生身份证、军官证等证件原件,委托他人代办的,另须提供代理人身份证件。

 (二)学历(学位)证书

需提交考生本人的高中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1份复印件。

 (三)×年度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

全科合格考生信息表的信息作为考生历史档案,不能更新,未打印或丢失报名表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陆网站打印。

(四)考生照片

初级全科合格考生报考资格审核通过后应提交1.5寸(小二寸)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一张(自行修剪照片白边),背景为红色(或者蓝色、白色)。

编辑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2017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

 活动特惠:2017初级会计查分6.8钜惠,高端班原价680元,现463元抢购>>> 截止时间2017年6月6日>>!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