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湖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后资格审查9月份开始

来源:浏阳会计信息网 2017年6月26日
导读: 根据浏阳会计信息网通知得知,2017年湖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后资格审查将于9月份启动至10月底结束!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湖南省2017年度初级职称考试资格审查预计将于9月份开始

 【审查时间】

湖南省2017年度初级资格审查预计将于9月份启动至10月底结束(具体时间和地点请关注“浏阳会计“公众号)。

 【所需资料】

1、《考试登记表》,必须使用A4纸双面打印且由本人及所在单位在相关栏目内签字盖章,盖章必须是盖单位公章或人事章。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原件。

3、本人一寸、二寸彩照各一张(二寸照片粘贴到《考试登记表》右上方,并在照片背面写上自己的名字和报名序号)。

【注意事项】

1、我省会计职称(初级)证书办理不收取任何费用;

2、具体证书领取时间和地点,及时关注”浏阳会计“微信公众号。

3、2018年我省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11月份开始,另年5月份考试,具体报名时间、报考条件以及考前培训请关注“浏阳会计”公众号。

编辑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 2017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