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云南怒江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参考人数170人 通过率10%

来源:233网校 2017年7月7日
导读: 2017云南怒江初级会计职称报名人数为170人,通过考试人数为17人,考试通过率为10%。改革在即,教你如何备考>>!

怒江州2017年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喜人

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由财政部门组织实施的全国性考试,对加强财会队伍建设,选拔和培养会计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怒江州2017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于5月13日全面结束,近期公布了考试成绩,全州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喜人。

怒江州2017年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人数为170人,通过考试人数为17人,考试通过率为10%,通过人数和通过率都达到怒江州历年最高。下一步,州财政局会计科将继续加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宣传力度,为初、中、高级会计资格考试做好宣传工作,让全州考生及时了解会计资格考试的相关信息,积极发动更多考生参与到资格考试中来,继续发挥好专业技术资格在选拔评价优秀会计人才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为全面深化怒江州财税改革,推动怒江脱贫攻坚和实现全面小康建设提供有效的会计人才保障和支撑。

热点: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2018初级会计报名条件改革分析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