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辽宁营口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参考1253人 参考率79%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2017年8月3日
导读: 2017辽宁营口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应考人数1593人,参考人数1253人,参考率79%。考试改革在即,教你如何备考>>!

圆满完成2017年度全国初级会计 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任务

2017年度全国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2017年5月13日至14日在营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考试共分3个批次,应考人数1593人,参考人数1253人,参考率79%

此次考试工作得到了市财政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局长宋勇同志亲自协调电力部门,落实供电保障措施。在省财政厅巡视领导的精心指导下,市人社、公安、无委会、电力、医疗等部门密切配合,监考、巡考人员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了考试工作安全、公平、顺利的完成。

编辑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关于证书领取 你的城市拖后退了吗?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