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广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平均出考率60%以上!

来源:广东省财政厅 2017年8月23日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会计报考公布简讯得知,2017年广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情况良好,平均出考率在60%以上。其中东莞比上年同期增长41%,到考率为65.97%;江门应考人数4,081人、实考人数为2,832人,出考率为69.39%;河源应到考生2565人,实到1710人,出考率达66.66%。

东莞市2017年度会计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情况简讯

我市于今年5月13-14日在广东科技学院、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等考点组织了第1-4批次会计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本年度考试共有16,193人报名,比上年同期增长41%;实际到考人数10,682人,到考率为65.97%。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我市在考前严格按照相关考试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并完成计算机房检查工作、监考人员和考试工作人员培训工作等各项考前准备工作,令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江门考区顺利完成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

江门考区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于5月13至15日在五邑大学举行,共完成了6批次的考试;考试科目为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应考人数4,081人、实考人数为2,832人,出考率为69.39%。

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河源考区)顺利举行

5月13日至15日,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河源考区)在河源理工学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由市财政局牵头组织,理工学校、人社、经信、公安、供电、武警等部门通力协作,考试期间考场秩序良好,相关数据安全上传,应到考生2565人,实到1710人,出考率达66.66%。

编辑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关于证书领取 你的城市拖后退了吗?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