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异地就业无须办理初级会计证跨省调转 会计证需要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24日

根据常州市财政局在线咨询答复得知,异地就业无须跨省调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证书,会计证异地工作则需要办理证书跨省调出手续,并在电子信息上传成功之日起90个工作日内,到当地财政部门办理调入手续。

image.png

问:在安徽宿州取得会计从业和初级会计职称证书,现在在常州武进工作,如何把从业和初级证书调来?需要什么材料和手续?

回答:您应先到安徽宿州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跨省调出手续,并在电子信息上传成功之日起90个工作日内,到武进区财政部门办理调入手续。调入时须携带下列资料:

(1)填写《江苏省会计人员基本信息表》(可在常州市财政局网站“下载中心”下载),一式2份,并经本人签名承诺。

(2)《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从业资格调转登记表》。

(3)有效身份证原件。

(4)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原件。

(5)《江苏省会计人员基本信息表》须由现工作单位加盖公章并提供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

(6)完成以前年度继续教育。

初级职称证书无需办理调转手续。

编辑推荐: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汇总 | 2018初级会计职称备考计划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