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重庆初级会计报名能用大专在读证明代替高中学历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27日
导读: 根据重庆财政局公开信箱得知,参加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开大专在读证明不能报考,但可以到原高中或原高中所在地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开具证明报考。 零基础考生如何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

>>2018年重庆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已经公布

会计初级职称考试高中毕业证丢了,开一个大专在读证明可以参加考试吗?

请问一下,会计初级职称考试高中毕业证丢了,开一个大专在读证明可以参加考试吗? 我还有一个朋友跟我差不多想报考初级职称,但是没有高中毕业证,自学考试大专,大概还有一年可以毕业,是否也可以找学校开在读证明呢。  

来信收悉,根据您提出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开大专在读证明不能报考初级会计职称,但可以到原高中或原高中所在地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开具证明报考。 

如所回答问题还有不清楚之处,请直接电话咨询我局会计处。 

image.png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报名条件 | 教材购买指南及简介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