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浙江初级会计职称资格审核方式:网上自动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0月20日
导读: 2018年浙江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方式为:网上自动审核。对于浙江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格审核针对不同报考人群进行指定了不同的审核方式,请浙江考生仔细查看。零基础考生如何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

根据浙江财政网公布的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公告得知,2018年浙江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方式为:网上自动审核。对于浙江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格审核针对不同报考人群进行指定了不同的审核方式,具体规定如下,请浙江考生仔细查看。

浙江会计资格审核

1、对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将根据全省财政系统内网“浙江省会计人员管理系统”登记的相关信息,在外网报名系统进行自动审核。

2、对有从业资格证但是自动审核未通过的会计人员或驻浙各部队会计人员,请本人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如学历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居民身份证明等),于报名截止日前的工作时间,前往本人工作单位所在地的会计管理部门,变更或登记其内网相关信息,才能成功报名。

3、对未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的会计人员(含宁波地区考生),请于2017年11月1日至11月29日,登录“浙江会计之家”(网址:http://link.233.com/23558>>进入报名入口!)填报相关信息,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和二寸标准证件照,待主管会计管理部门审核确认后才能报名。

热点:2018年浙江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8初级会计新手指南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