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用书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1日

关于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用书有关事项的公告

各位报考人员:

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组织专家编写组按照2018年度初级资格考试大纲的要求和最新法律法规规定,对2017年版初级资格考试辅导教材进行了调整和修订,报考人员自行登录财政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选择“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订书系统”,进入独立的订书系统购买教材。订书系统需要单独注册,所购教材由出版社快递直接发送,报考人员自行下载打印电子发票。

自治区会计考办

2017年10月31日

附件下载:   关于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用书有关事项的公告.doc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 教材购买指南及简介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