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山东邹平初级会计报考 无从业证人员占98%以上

来源:邹平县财政局 2017年12月19日
导读: 2018年山东邹平初级会计报考,现场审核人数428人,其中:无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占98%以上。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改革在即,教你如何备考>>!

我县完成2018年度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工作

我县2018年度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工作在财政部门的精心部署下,通过各种方式进行通知和督促,并对申报人员进行了严格审查,截止目前,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该县通过微信公众平台“邹平县财政局会计科”发布报名文件及报名提醒,方便了广大考生及时了解考试报名相关信息。报名期间,工作人员耐心解答考生的电话和现场咨询,及时解决报名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严格审核资料,确保了报名工作的有序进行。

按照财政部的文件要求,2018年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取消了“必需具备会计证”这一报名条件,在很大程度上加强了人才流动,为会计行业增添新的色彩,告别了一纸证书看能力的旧经济时代,迎来了更加注重专业知识储备和业务操作水平的时代。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的人员今年不必进行现场审核,可直接网上交费。

今年该县现场审核人数428人,其中:无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占98%以上。报名结束后,及时将考生报考资料等相关表格保存、归档,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全县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工作。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零基础通关计划| 2018初级会计教材变化解读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