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海南琼海初级会计职称报考人数同比增长3倍!

来源:琼海政务网 2017年12月20日

我市圆满完成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

根据海南省财政厅《关于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海南考区报名有关事项的通知》(琼财会〔2017〕1634号)要求,我市于11月1日-12月5日组织开展了初级资格报名工作。

今年新修订的《会计法》取消了会计从业资格证,同时降低了2018年初级职称的报考条件,不再要求报考人员提供会计从业资格证,由此带来报名人数的激增。会计从业资格证的取消让我市原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的人员带来一定的就业压力。大批会计从业人员加入初级职称考试的队伍,这对提高我市会计队伍整体素质起到了促进的作用。

目前,我市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已圆满结束,共计884人报名参加初级职称考试,同去年相比报名人数增长了3倍,排名全省第三,仅次于海口、三亚,创琼海历史新高。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零基础通关计划| 2018初级会计教材变化解读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