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错过了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5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后需要审核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但是由于审核分为考前审核和考后审核两种。考前审核地区的考生相信大家都不会忘记这个步奏,但是考后审核是在成绩查询之后并且合格后才去审核,导致很多考生一时就忘了。

初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审核一般是在初级会计成绩公布后没几天就开始审核,但各地区的审核时间有早也有晚,有长也有短,所以考生要注意所在地区考后审核时间。

一般在当年资格审核之后各地区是不设补审,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有些地区没有参加资格审核就视为放弃成绩。但湖南部分地区有出现过第二年成绩查询之后再安排一次去年的补审,具体情况也要以当年的公告为准,不过小编建议大家还是在规定时间内去按时审核。

点击查看>>2018年各省市初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汇总表

扫描二维码免费预约2019年初级会计报名短信提醒

初级会计报名.png

考试关注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入口

考试辅导:错过了2018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千万不要错过2019年,233网校新版初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新鲜出炉,零基础备考,通关无忧。立即查看>>hot.gif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