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福建省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何时可以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31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的脚步越来越近,但是各省具体的报名公告目前并没有公布,小伙伴们也是十分的关注!福建省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何时可以报名呢?今天小编就先把2018年的考试计划安排告诉大家,先做一下心里准备!

初级会计报名新手必读: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指导及考情分析>>

福建省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全省仍采用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  

考生应在2017年11月1日至11月29日(全天24小时)期间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kzp.mof.gov.cn)进行注册,填写个人信息,并于11月21日至11月30日到报考人员所在设区市、县(区)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定的报名现场审核点进行报名资格审核,考生应于2017年12月5日前完成缴费,未完成缴费的考生视为报名未成功。

福建省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考地点:

报考人员按工作单位或在读学校属地原则选择报名点,平潭综合实验区、福州市区的省直单位、中央单位的考生选择“省直报名点”。未填写工作单位或在读学校的考生,在其户籍所在地报考。

福建省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考试关注[全国]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入口

考试辅导:错过了2018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千万不要错过2019年,233网校新版初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新鲜出炉,零基础备考,通关无忧。立即查看>>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