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湖南省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及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8日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虽然已经结束了,但2019年的考试安排目前还没有公布,湖南省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公告一般由湖南会计信息网公布,考生朋友可以多加关注!

初级会计报名新手必读: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指导及考情分析>>

在2019年考务公告出台之前可以先参考2018年考试安排:

一、考试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1日至30日(缴费时间顺延至12月5日)。  

报名及考试地点:报考人员按属地化原则(在职在岗人员,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报考;在校学生,在其学籍所在地报考;其他人员,在其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报考),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各市州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定网站(市州财政局或会计管理网站)报名,本次考试不设置现场报名。  

考生必须在考前15天内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在报名所在地参加考试。考试成绩合格后,合格考生在报名考试所在地参加考后资格审查。  

二、报考条件  

报考初级会计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具备国家认可的高中(含中专、技校、职高学历)毕业(含)以上学历﹝须在2018年5月12日(不含)以前取得﹞。  

考试关注[全国]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入口

考试辅导:2019初级会计火热招生中,辅导班全新升级,报名既享受每月章节测试助教语音解析,更有临考纯干货30分;最重要的是,2019零基础预习班已经更新上线,还等什么,赶紧报名学习吧>>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