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注意了!这些地区初级会计报名需调取会计诚信系统信息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24日

2019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为11月1日-30日,各地区报名时间略有不同,请各位考生以本地区报名公告为准。

2019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条件相比2018年没有变化,符合基本条件的考生按属地报考原则报考即可。另,部门地区需要在会计诚信平台完成相关信息采集方可报名。

天津报名公告中明确规定:考生必须先在会计诚信平台完成相关信息采集方可报考初级会计职称。信息采集时,如果不是在岗会计人员,需要上传学历证明、户口本或居住证(外地在津上学的学生上传学生证扫描件)。

陕西报名公告中明确规定:报名信息全部从陕西省会计人员信用信息库中调取。所有报考人员应先在“陕西会计网”(网址:http://link.233.com/10641)会计人员信用信息采集模块注册,完成信息采集后方可报考。报名系统将从陕西省会计人员信用信息库中调取报考人员信息,符合报名条件的由系统自动审核通过,无需到现场进行审核确认;不予通过的系统会提示原因。

2018年会计专业人员继续教育规定改革,同时建立会计人员严重失信“黑名单” 也是会计人员管理新起点,以后也会更加注意对会计人员的诚信考核。小编在这里祝各位同学都能顺利通过报名审核。

考试关注[全国]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辅导:错过了2018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千万不要错过2019年,233网校新版初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新鲜出炉,零基础备考,通关无忧。立即查看>>hot.gif

相关阅读初级会计报名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