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广西初级会计官网登录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3日

2019年广西初级会计官网登录入口已开通,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逾期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补报。

点击进入2019年广西初级会计官网登录入口

广西2019年初级会计报名提示:

(1)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考生信息表(自行在报名网站上打印并保存);  

(2)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或者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的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及以上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3)在职在岗人员提供有单位盖章的工作所在地证明,在校学生提供学生证,其他人员提供户口本或居住证。  

(4)居民身份证(香港、澳门居民为本人身份证明,台湾居民为《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身份证明材料;委托代办的,增加审核代理人身份证和复印件以及委托书,委托书需承诺信息准确、真实,委托人须手写签名确认。

相关推荐: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