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北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11月1日-26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9日

2020年北京初级会计考试通知已发布,北京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26日查看考务通知>>

免费预约2020报名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一)北京市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按照”首次报考人员"和“非首次报考人员”两类人员管理。

首次报考人员:2020年首次报考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及以前年度报考初级资格考试的考生资格审核通过但是拍照、指纹及身份证录入没有成功的人员。

非首次报考人员:2016年度以后在北京地区成功报名初级资格并通过现场资格审核、拍照、指纹及身份证录入的人员。

(二) 首次报考人员需于2019年11月28日至30日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拍照、指纹及身份证录入。资格审核时应携带报名信息表、学历证书原件、身份证件(身份证、军官证),同时,其中:

1 .非京籍考生应出具下列在北京市生活、上学的有效证明之一:

(1)北京市居住证

(2)在京大专院校的学生证(有效期内)

(3)军官证、士官证(北京地区现役军人)

2. 香港、澳门居民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

3. 台湾居民应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等证明材料。现场审核合格后进行网上付费。

(三)非首次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按照网上报名流程直接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付费手续,不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核、拍照、指纹及身份证录入。

下载APP,轻松备考>>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