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山东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23日

2020年山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入口11月5日-29日开通,报考人员应于报名时间内登录山东会计信息网(link.233.com/16805)会计初级资格报名系统注册并填报个人有关信息,通过手机短信验证后,上传本人近期正式彩色免冠照片,打印报名信息表。

2020年山东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怕错过报名?可在下方免费预约手机短信提醒!

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在职在岗的在工作所在地报名;在校学生在学籍(或学校)所在地报名;其他人员在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香港、澳门和台湾居民,在其内地的居住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在内地学校学习的在其学籍所在地报名。

小编推荐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试题在线练

2020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