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新疆初级会计证报名入口已开通(11.7-11.29)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7日

2020年新疆初级会计证报名入口已于11月7日开通,11月29日官方入口关闭,报名网站为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2020初级会计报考指导>>

2020年新疆初级会计证报名入口已开通>>点击进入

028.png

新疆初级会计报名事项如下:

1.考生需使用手机号注册、登录,完成会计人员信息变更采集后,方可进入考试报名界面,要确保个人信息真实准确,以便考试期间和证书发放时,个人基础信息资料保持一致。

2.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报名条件报名,对填报信息、上传照片等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上传照片要符合系统中设定的证照照片规格,因上传照片格式不符或上传生活照造成考试和证书管理中出现问题,后果自负。

3.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限内缴纳费用的,系统自动确认为放弃考试资格。报考人员交费成功后,应及时查询报名状态,确认报名成功。需要发票的考生可登陆“非税在线缴费(http://link.233.com/24980/finpt/)→票据在线验证打印”,根据非税电子缴款书编号和身份证件后四位打印电子票据。

4.网上缴费成功后,不办理退报名、改报名、退费等事项。

chujiziliao.jpg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资料下载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