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安徽省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11日

2020年安徽省初级会计考试通知已经发布,安徽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6日-30日,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进行报名。

【2020年安徽初级会计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点击进入】

安徽省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

2020年度安徽省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考后审核的方式,报名前需进行信息采集。安徽省初级资格考试报名继续实行“资格后审”,即考生考试各科成绩合格后,由发证部门对考生的考试资格条件进行审核。全国会计考办发布成绩后,成绩合格考生应及时登录安徽省财政厅门户网站(http://link.233.com/15683)会计管理页面进行证书申领,并关注市级财政部门网站,在市级财政部门规定的日期内完成资格审核,初级资格审核工作于2020年6月底前结束。

考生须注意:

2020年安徽省初级资格报名按属地原则,请考生对照在职在岗(从事会计工作)、在校学生、其他人员三种情况的报名地要求,选择相应的市报名,否则造成不能发证的后果,责任自负。因安徽省报名条件审核属后审,考生应在报名时准备好符合报名条件的相关材料(如:从事会计工作的证明、居住证明等),便于后期网上申领证书时及时上传材料。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资料下载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