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宁夏初级会计证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14日

2020年宁夏初级会计证报名时间马上要过半了,有些考生还没报名,233网校学霸君在此提醒,报名要趁早噢!

宁夏2020年初级会计证报名时间是11月1日-11月30日,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进行报名。

2020年宁夏初级会计证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截止? 

宁夏初级资格考试报名流程如下:

网上注册报名→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公布成绩→领取证书。

网上报名程序如下:

1.登录网站。报考人员应当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自行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按网上报名系统提示逐步操作。

2.填写报名信息。如实填写每项报名信息并仔细核对,按系统要求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设置登录密码,并牢记“报名注册号”和“登录密码”。报名时不设置现场资格审核。

3.网上缴费。报考人员应在报名结束1日内完成网上缴费,报名缴费成功后不予退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的系统自动确认为放弃报名资格;报考人员缴费成功后,应重新登录系统查询报名状态,确认报名成功,报名系统关闭后将无法处理。

报考人员如需纸质票据,请于2019年12月10日以后凭财政电子票据,到报名点开具《宁夏回族自治区非税收入统一票据》。缴费后,报名信息将无法更改,不能办理退考和退费。

4.确认报名成功。缴费完成后,报考人员应凭“报名注册号”和“登录密码”重新登录报名网站检查确认自己的报名状态,得到“报名已确认”信息后,方为报名成功,并打印出报名信息表和报名回执表,留存考试合格后审核报名资格时使用。

ziliao.jpg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怎么学?第一轮备考资料来了!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