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广西初级会计报名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19日

广西初级会计报名入口官网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或广西会计信息网、财政厅网站,各地入口开通时间不一样,以当年当次考务通知公布时间为准。

进入查看>>各地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官网汇总

广西初级会计报名入口官网网上报名程序参考:

1.信息采集

(1)符合会计人员信息采集范围的报名人员需先进行信息采集,再网上报名。已进行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的报名人员,只需上传近期正式彩色免冠照片,报名系统自动提取身份证照片和学历证书照片。

(2)未进行信息采集的报名人员在报名系统填报信息后,需上传学历证书原件(照片格式)(高中起点的高校在校生可用学生证代替)、居民身份证明(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上传本人身份证明)原件(照片格式)。

2.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完成信息采集后,登录报名网站,阅读网上报名须知和报名流程,按系统操作提示进行报名。

3.资格审核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资格审核方式包括报名前信息采集、报名资格审核和考后资格审核三种。考生应对提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4.网上缴费

各地不一,以考务通知或报名系统中时间为准。

5.确认报名成功

缴费完成后,报考人员应凭“报名注册号”和“登录密码”重新登录报名网站检查确认自己的报名状态,得到“报名已确认”信息后,方为报名成功。

小编推荐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资料下载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