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照片上传格式要求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20日

2020年全国初级会计职称报名现在正在进行中,不少考生“万事俱备,只欠照片”。要知道,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所需照片是有严格要求的,下面就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照片上传格式要求。

初级会计报名照片要求: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

不同省份照片要求略有不同:

浙江:

所有考生报名均使用2寸标准证件照,照片要求:白色背景,JPG或JPEG格式,文件大于30K,大于295*413像素,照片清晰。

江西:

必须是1寸标准证件数字照片,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文件大于30K,大于300*215像素,照片清晰。

安徽:

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

以官方公告为准。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费用

热点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

2020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