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淄博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20日

2020淄博初级会计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以上学历。

2020淄博初级会计报名时间:

山东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5日-29日,考生可登录山东省财政厅-山东会计管理“会计职称业务办理初级资格网上报名”或山东会计信息网会计初级资格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2020淄博初级会计考试时间: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采用无纸化考试的形式,于2020年5月9日开始。

《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得混用。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资料下载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