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甘肃省张掖市初级会计报考人数4580人

来源:张掖市人民政府网 2019年12月13日

按照《甘肃省财政厅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甘肃考区)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 我市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通过网上报名、现场资格确认及网上缴费完成了报名工作。据统计,全市设有7个报名点,共有4580名考生完成了现场资格确认和网上缴费。

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将于2020年5月9日开始进行,具体考试批次安排另行通知;考核科目为《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两科连考,时间不得混用。我市将本着以考生为本的原则,提高服务意识,认真负责,精心细致做好考务管理各环节工作,确保2020年度初级资格考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初级会计职称题库app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资料下载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