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内蒙古扎赉特旗初级会计报考人数800余人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3日

按照兴安盟财政局《转发内蒙古自治区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扎赉特旗从11月11日起全面启动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5日。

为做好本次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扎赉特旗财政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

一、认真做好考试报名宣传工作,通过网络qq群、微信平台等方式将报名条件、程序、方法、流程和注意事项告知考生,确保报考信息公开透明。

二、大力增强服务意识、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帮助不方便上网、不熟悉电脑的考生办理打印信息表、修改错误信息、上传照片等事项,创造良好的报名环境。

三、措施得力,宣传到位,考生报名人数达到800余人,创历史新高。众多的原持证从业资格人员和高校毕业生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这也将进一步提升全旗会计人员的能力和素质。

初级会计职称题库app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资料下载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