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湖北襄阳初级会计考试报名人数9093人

来源:襄阳市财政局 2019年12月13日

根据全国会计考办《关于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会考〔2019〕6号)文件要求,我市为期12天的会计专业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审核确认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会计职称初级报名工作面临报考考生人数多、窗口工作人手有限、现场资格审核工作复杂等实际困难,市会计局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整体报名工作顺利实施,一是通过网站、微信、QQ群等媒体广泛发布报名政策、报名方法等相关信息,扩大宣传面,方便考生通过各渠道获取报名信息,以便准备好审核资料;二是认真检测、调试网络和报名系统,保障设备安全运行;三是明确分工,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同时加派人手,将窗口工作人员从原来的4人增加到6人,将上午和下午审核工作时间提前,尽量满足考生报名需求;四是安排专人值班,热心解答考生咨询,提供优质服务。遇到现场排队的残障人士、抱小孩的等特殊群体,工作人员则采取人性化处理方式,适当优先办理。

截至报名结束,我市共顺利完成报名人数9093人,与上年增加11.7%

初级会计职称题库app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资料下载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