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云南初级会计官网登录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6日

云南初级会计官网登录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各考生进入财政部官网后,官网首页左侧“考试服务”即可看到考试报名、报名状态查询、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等入口,考生可点击进入相应入口即可查看或打印相关内容。

233网校学霸君汇总云南初级会计官网登录入口网址,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云南初级会计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

a (186).jpg

初级会计师考试介绍

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查看初级会计考试简介

在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中从事会计工作,并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在线查询是否满足报考条件>>

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者,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财政部用印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用人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和德才兼备的原则,从获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会计人员中择优聘任。

初级会计师考试方式

初级会计师考试方式为:无纸化机考模式。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无纸化考试常见问题解答>>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无纸化考试操作说明>>

为帮助考生轻松应对无纸化考试,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初级会计职称已经全面实行无纸化机考,要求考生全面掌握知识,考试的时候是随机抽题的。机考不存在重点和非重点,机考变化大、题量多、知识点广、难度高,所有知识点都有可能考到在理解的基础多做题目是应对考试最好的办法。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热点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考试特点

指南2020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关注微信公众号【kjzc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会计职称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