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河南鹤壁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推迟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2日

最新消息:河南调整2020初级会计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

2020年河南鹤壁初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已经明确在5月9日开考,受新型肺炎影响,虽然各地方企业已经开始陆续复工,但因为疫情,已经影响到很多考试推迟,开学延期。

如2-3月多地普通话考试暂停、多地3月教师招聘考试报名延期、原定于3月的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延期、证券考试报名延期、部分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推迟、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推迟、2020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时间推迟等。

许多同学都在问:河南鹤壁初级会计考试会推迟吗?会不会因此延期呢?对于此问题,大家先来看看会计君为大家整理了2003年-2019年的初级会计考试推迟情况的数据:

①2003年——会计职称考试因故推迟;

②2008年——汶川地震,财政部和人社部在汶川地震第二天发布公告,会计职称考试推迟举行;

③2012年——应对考试规则、设备、软件开发等问题,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2012年3月22日发布公告,会计资格考试日期推迟。

从上方几次河南鹤壁初级会计师考试时间推迟的情况看,发生特大事故并直接影响到考试,才会延期。截止目前,湖北地区疫情严重,但其他地区已经趋于稳定,考试延期的可能性非常小。正如初级会计实务直播中老师所说,如果疫情在3月份还没有结束,那么初级会计考试才有可能会延期。

同时,近日财政部也发布了一则《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切实做好会计服务工作的通知》,明确将会同有关部门持续评估疫情防控对今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安排可能带来的影响,制定政策预案,确保考试平稳进行。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题型题量及计分标准

初级会计免费题库入口

因此,不管延期不延期,大家现在都要进入到备考阶段了。根据财政部公布的2020年河南鹤壁初级会计考试时间,考试会在2020年5月9日至13日,5月16日至17日公告】分两个阶段进行,因为报考人数,各地区具体考试安排将在此时间段内自行安排,届时大家可继续关注233网校或各地区官方网站。

已经进入2020年2月份了,距离考试时间已不足三个月,加油吧,初级考生!

为帮助考生高效备考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233网校会计君为大家整理了一份备考大礼包,包括教材变化、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获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热点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考试特点

指南2020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关注微信公众号【kjzc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会计职称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