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湖北天门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推迟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4日

最新通知:湖北2020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考务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

根据财政部公告得知,2020年湖北天门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确定延期举行,具体考试日期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湖北天门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公布后,233网校将及时通知大家,大家也可在233网校APP端进行查看!

官方公告如下:

image.png

关注: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推迟到什么时候进行?

2020湖北天门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延迟多长时间官网暂未公布,但可以确定的是2020年湖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已经推迟了,具体推迟到什么时候等官网通知。

但考虑到此前ACCA、CMA等财会类考试均推迟进行,再加上其他推迟进行的非财经类考试(教师资格)和原本就定在5月后举行的考试(比如高考、二建建造师),疫情结束后,预计各地的考场资源会相对紧张,因此初级会计考试极有可能会推迟到六七月份进行考试!同时,初级考生也应做好充足准备,以应对各种可能。

根据预测,233网校学霸君预测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推迟至6月底7月初举行!

【投票】一起来投票吧

image.png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初级会计考试推迟太久 前面学过的知识都忘了怎么办?

打基础阶段233网校学霸君一直建议大家按照章节顺序来学习,还要保证每学完一章或是一个单元的内容后都要对自己进行阶段性的检测,不要一味贪多图快,要认真做学习讲义后面的配套习题。有的同学觉得没有计划,可以参考学霸君提供的复习计划表,如今考期延长,更有时间重新复习一边了,也建议各位学员尽量跟着计划分阶段的学习,不要浪费时间和精力,将老师提供的练习题都吃透弄懂,抓住考点细节,才能掌握所学的知识点。

 2020初级会计考试推迟,并不是考试取消,所以,233网校学霸君在这里建议大家,还是按原计划备考。至少,在学习时长上不能减少,要时刻谨记MR.H的提醒。当然,也有本身就匆忙复习的同学,面对此时的机会,就可以重新调整战略,制定学习计划,争议今年考过初级会计!初级会计辅导课机会来了!讲师指导考前冲刺速速把握>>

2020年初级会计考前集训打卡提前开启!只要你是2020年初级会计考生,只要你想拿下2020年初级会计证书!那就来吧,跟着大部队一起走,我们来一次全面复习!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6】邀请进集训打卡群!

初级会计机考题库入口

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冲刺大礼包,包括冲刺试题、必刷100题、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热点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 

指南2020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特点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